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航空:飞往广州航班搭乘指南

健康申明卡:所有乘客需在办理登机手续前在线填写中国海关健康申明卡...

阿联酋航空:飞往广州航班搭乘指南

*健康申明卡:所有乘客需在办理登机手续前在线填写中国海关健康申明卡。可选择网页

(http://health.customsapp.com/home/pages/index/index.html)或官方小程序“海关旅客指尖服务”,不接受纸质表格。

*核酸检测:所有乘客需提供COVID-19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检测报告需由官方授权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且时间需在出发前96个小时以内。

*14天健康填报:在以下国家居住或有到访记录的中国籍乘客(仅在下列国家中转且未曾离开机场的乘客除外),需在官方小程序“防疫健康码国际版”连续14天填报健康情况,并在登机前出示绿色健康码。要求填报的国家包括:意大利、美国、俄罗斯、西班牙、德国、伊朗、法国、韩国、瑞士、英国、荷兰、奥地利、比利时、挪威、葡萄牙、瑞典、澳大利亚、巴西、土耳其、马来西亚、丹麦、加拿大、以色列、捷克、爱尔兰、菲律宾、泰国。

【入境广州提醒】

*隔离:所有乘客抵达广州后需进行核酸检测,并在指定地点接受14天隔离及医学观察,相关费用需由乘客自行承担。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