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中国!复航

昨天对阿联酋华人来说最大的新闻莫过于阿联酋-中国终于要复航的消息。经历了旷日许久禁航,滞留者们终于即将得到身心的解脱...

阿联酋-中国!复航

昨天对阿联酋华人来说最大的新闻莫过于阿联酋-中国终于要复航的消息。经历了旷日许久禁航,滞留者们终于即将得到身心的解脱。虽然航班和机票数量有限,竞争激烈,没办法短期内送所有人回家,但至少 —— 有盼头了!

目前,阿联酋航空已经官宣复飞中国的消息,国航虽然还未官宣,但从各方渠道获悉,国航的复飞迪拜-中国航线已成事实。

请大家下载阿航及国航APP,顺便把阿提哈德航空的APP也下载了,及时了解机票信息。

>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最早官宣了复飞信息,阿航将于7月25日起恢复迪拜往返广州的定期客运服务,每周六运营一班,采用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

首班恢复运营的EK362航班预计在7月25日(周六)迪拜时间04:20从迪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5:45在广州白云机场降落(不过据悉阿航的首班航班机票已经售罄)。回程航班EK363预计于18:30从广州出发,迪拜时间22:20到达迪拜国际机场。

乘客可登录阿联酋航空官网(www.emirates.cn)订票。在受疫情影响遇航班变更或旅行限制时,乘客可选择保留机票用于之后的旅行预订,机票有效期为24个月;或选择兑换旅行券用于未来购买阿联酋航空的产品及服务。

中国游客前往迪拜可享免费落地签政策(visa on arrival),在迪拜旅行期间应持有含保COVID-19的国际旅行保险。了解更多有关国际旅客的入境规定详情,请访问:

www.emirates.com/flytoDub

乘客应留意目前现行的各项旅行限制,只有符合目的地国家或地区入境资格和标准的乘客,才能获准登机。详情请访问:

www.emirates.com/travelrestrictions。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