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将从今天开始续签过期的居留签证和身份证

阿联酋身份和公民权管理局(ICA)将在周日恢复服务,正式受理过期居留签证和身份证的续签申请...

阿联酋将从今天开始续签过期的居留签证和身份证

阿联酋身份和公民权管理局(ICA)将在周日恢复服务,正式受理过期居留签证和身份证的续签申请。

当局呼吁居民更新过期的身份证和居留许可证,当局将从周日开始受理3月至4月到期的证件续签申请。

对于在5月到期的居留签证和身份证,其续签申请将于8月8日开始受理。

在6月1日至7月11日期间过期的证件将在9月10日开始受理,对于7月12日过期的证件,续签申请不受特定日期的限制。

居民应使用当局官网ica.gov.ae并遵守续签时间表,避免产生行政罚款。

当局曾宣布,在3月1日之后过期的居留签证或入境许可证(访问/旅游签证)将自动延期至今年12月,但该政策已在周五取消。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