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十九届海湾食品展在迪拜世贸中心开幕

据《海湾消息报》报道,2月23日,第19届海湾食品展在迪拜世贸中心开幕,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的4500家公司参展,其中包括450家清真食品的生产、加工和分销公司。组展方迪拜世贸中心估计将有8万多名客商参观本届展览。  2013年11月在迪拜举办的首届全球伊斯兰经济峰会上,...

第十九届海湾食品展在迪拜世贸中心开幕

       据《海湾消息报》报道,2月23日,第19届海湾食品展在迪拜世贸中心开幕,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的4500家公司参展,其中包括450家清真食品的生产、加工和分销公司。组展方迪拜世贸中心估计将有8万多名客商参观本届展览。

  2013年11月在迪拜举办的首届全球伊斯兰经济峰会上,迪拜将自己定位为全球伊斯兰经济中心,清真食品是伊斯兰经济的六大支柱产业之一。据路透社报告,目前全球清真食品的年市场规模约1万亿美元。另据组展方引用经济智库数据,目前海湾六国(GCC)的清真食品年进口额为258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其进口额将达到531亿美元,其中阿联酋清真食品进口额将达到84亿美元。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