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是中东最大的食品进口国 80%的食品消费来自进口

沙特过去三十年的农业发展令人惊讶,主要归功于一系列政府计划...

沙特是中东最大的食品进口国  80%的食品消费来自进口

沙特过去三十年的农业发展令人惊讶,主要归功于一系列政府计划,包括提供无息贷款以及技术和支持服务等。沙特是中东最大的食品进口国,约80%的食品消费来自进口。沙特的食品消费量目前约1600万吨,预计将增长4.6%。

在2030愿景规划下,沙特的农业目标是实现完全自给自足,甚至从小麦、枣、乳制品、肉类和蔬菜等基本食品的进口商转变为出口商。为此,沙特已批准为环境、水和农业部门提供920亿里亚尔的财政支持。此外,萨勒曼国王最近启动了可持续农业农村发展计划,该计划涵盖八个有前景的领域。沙特已为该计划拨款73.5亿里亚尔。该计划将推动农业多样化,促进粮食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