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直接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表示新的投资法将推动科威特发展

科威特直接投资促进局(KDIPA)局长马沙尔·贾比尔·艾哈迈德·萨巴赫本周一表示,新的投资法将为实现国家战略发展目标提供保障。...

科威特直接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表示新的投资法将推动科威特发展

     据科通社12月2日报道,科威特直接投资促进局(KDIPA)局长马沙尔·贾比尔·艾哈迈德·萨巴赫本周一表示,新的投资法将为实现国家战略发展目标提供保障。

     该项立法的目的是推动科威特成为投资中心。科威特直接投资促进局将着力扩大私营部门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改善科威特商业氛围,提高竞争力。

     他表示,科威特是一个良好的投资目的地,有着经济开放、政治稳定、石油储量高、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及人均收入水平高等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科威特能够吸引更多的投资。

     根据2013年6月16日颁布的新的直接投资法,原科威特外国投资局更名为科威特直接投资促进局,该局董事会主席由科威特工商部长担任,董事会成员由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代表组成。截止2012年底,科威特已批复外国投资18.8亿科第,其中工业项目占84.6%,服务业占15.4%。外国投资来自15个国家,主要是日本,荷兰和美国,占总投资的60%。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