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9中东有哪些大事要发生?

2019年中东将发生一系列影响深远的事件。1月份沙特将召集下一轮阿富汗和平会谈,萨勒曼国王与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进行了讨论...

2019中东有哪些大事要发生?

2019年中东将发生一系列影响深远的事件。1月份沙特将召集下一轮阿富汗和平会谈,萨勒曼国王与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进行了讨论,并邀请全球伊斯兰学者共同讨论解决17年冲突的办法。2月份,教皇弗朗西斯将访问阿布扎比,推动基督教 - 穆斯林对话与和平,这是罗马天主教领导人首次访问阿拉伯半岛,对中东来说是重要的历史性事件。2月24日至25日,欧盟-阿拉伯首脑会议将首次在开罗举行,双方领导人将研究建立新的欧非联盟,并制定打击偷运移民计划。另一标志性事件是阿盟首脑会议今年将首次在黎巴嫩举行,这是2002年3月以来首次,将聚焦阿拉伯世界发展问题。10月,利雅得将主办第三届“未来投资倡议大会”。第40届海合会年度峰会将于年底在阿联酋举行。国内方面,2月尼日利亚将选举总统和国民议会,一季度阿尔及利亚将举行总统选举。阿联酋政府宣布2019年为“宽容年”以加强在地区稳定与繁荣方面的作用。

体育文化方面,从1月5日到2月初,阿联酋将举办亚洲杯足球比赛,这是1996年以来的第一次。1月16日,吉达举办了欧洲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的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后续还将有三场赛事在沙特举办,这在沙特也是首次。3月份,阿联酋将举办2019年阿布扎比世界特别奥运会,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和人道主义活动,也是首次在中东北非地区举办。高尔夫运动将首次走进沙特,欧巡赛将今年将在沙特举办。圣城(巴勒斯坦)和突尼斯(突尼斯)将作为阿拉伯地区的伊斯兰文化首都受到庆祝。世界上最高塔楼将于2019年在吉达完工,高1000米,超越828米的迪拜标志性建筑哈利法塔。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