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酒店扩张计划

欧洲计划建设酒店813家,共计13万3797个房间,平均每家酒店165个房间。中东和北非计划建设酒店485家,共计11万8535个房间,平均每家酒店244个房间,超过欧洲。...

中东酒店扩张计划

史密斯旅游研究机构(STR Global)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欧洲计划建设酒店813家,共计13万3797个房间,平均每家酒店165个房间。中东和北非计划建设酒店485家,共计11万8535个房间,平均每家酒店244个房间,超过欧洲。

这份报告同时反映出各地区土地价格的差异,相比之下,欧洲建筑成本更高。

海合会国家中,大部分建筑项目都在迪拜和阿布扎比。另外,受卡塔尔足球世界杯影响,卡塔尔投资也显著增长。

报告显示,伊斯坦布尔是欧洲项目建设最活跃的地区,其次是伦敦、柏林、莫斯科、阿姆斯特丹、维也纳和马德里。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