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尔斯通在沙特获得2.27亿美元合同

法国电力巨头阿尔斯通在沙特与现代重工签署了一份价值2.27亿美元合同,阿尔斯通为现代重工Shuqaiq 项目提供4套720 MW汽轮发电机组。Shuqaiq工厂预计于2017年开始运营。...

阿尔斯通在沙特获得2.27亿美元合同

     法国电力巨头阿尔斯通在沙特与现代重工签署了一份价值2.27亿美元合同,阿尔斯通为现代重工Shuqaiq 项目提供4套720 MW汽轮发电机组。Shuqaiq工厂预计于2017年开始运营。
     阿尔斯通这份合同内容包括为这四套机组提供工程设计、生产制造、产品供应和现场服务,并负责直接操作机组和其辅助系统。
    在这份合同5个月前,阿尔斯通才刚刚成为沙特Yanbu 3号电厂的5个620MW发电机组、超临界锅炉、静电除尘器和烟气脱硫系统的供应商。
    目前沙特超过五分之一的电力是由阿尔斯通提供设备生产出来的。比如Shoaiba火电厂,该电厂最大功率为5600MW,是该地区最大的电厂,号称“中东电力巨人”。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