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投资方筹资7.19亿美金打造Al-Oqair海滩

据《沙特公报》报道,沙特众多投资人已签署一项合同,旨在建立一个新的发展公司,其目的是为了在沙特东部海湾Al-Oqair区域建造总长15公里的海滨区。公司将集资7.19亿美元(27亿里亚尔),欲把沙特东部100平方公里的省市打造成旅游目的地。Al-Oqair海滩基础设施及开发项目...

沙特投资方筹资7.19亿美金打造Al-Oqair海滩

据《沙特公报》报道,沙特众多投资人已签署一项合同,旨在建立一个新的发展公司,其目的是为了在沙特东部海湾Al-Oqair区域建造总长15公里的海滨区。

公司将集资7.19亿美元(27亿里亚尔),欲把沙特东部100平方公里的省市打造成旅游目的地。Al-Oqair海滩基础设施及开发项目完成后,到2016年将吸引众多游客。

此项目已获得各方投资者包括国家委员会总共3.73亿美元(14亿里亚尔)的资金,2.6亿美金的资金将用于电力方面,1.06美金用于水利及下水道设施。

沙特多个国家机构,包括水电部,市政部,商业部,工业部,旅游文化部等,以及沙特私人投资者都参与投资了此项目。

沙特旅游及文物委员会主席Sultan Bin Salman王子及参与了在Al-Bandariya宫殿举行的签字仪式。 沙特商业部部长Dr Tawfig Fawzan Alrabiah说:“此项目将促进旅游业的发展,给沙特未来经济带来增长。也将给沙特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及就业机会,给国家带来更多元化的收入。”他还赞扬了沙特旅游及文物委员会对Al-Oqair的投资贡献及对当地旅游业发展的支持。

 

文章翻译自:http://www.constructionweekonline.com/news/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