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成果累累|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扬帆起航

7月19日,习近平主席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今年3月习主席连任国家主席后首次访问,也是时隔29年,中国国家主席再次访问阿联酋...

成果累累|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扬帆起航

国家层面高度关注




7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阿布扎比同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举行会谈。

园区发展成果丰硕

7月10日,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推进新时代中阿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讲话。


两国领导人见证中江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斌和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主席交换协议。

阿联酋内阁成员、国务部长苏尔坦与龙道博特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英姿签约。

阿联酋知名艺术家Ashwaq Abdulla作画庆祝“阿提哈德航空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缔结战略伙伴关系”。

园区简介

7月16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港哈利法工业区内,工人在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建设现场工作。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