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住宅房产价格飙升

公司最新的财产报告指出,资本价值从2013年开始大幅度的上升。第二季度公寓的价额上涨了25.1%,同比去年同季度增长了13.4%。别墅的价值同去年24%相比平均增长了21%。然而,总的来说,其价格仍然低于2008年峰值水平的30%。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很关注房地产泡沫发展,“可能太...

迪拜住宅房产价格飙升

公司最新的财产报告指出,资本价值从2013年开始大幅度的上升。


第二季度公寓的价额上涨了25.1%,同比去年同季度增长了13.4%。别墅的价值同去年24%相比平均增长了21%


然而,总的来说,其价格仍然低于2008年峰值水平的30%。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很关注房地产泡沫发展,“可能太过消极”。


他们认为,在市场投机的推动下,房价背后的驱动和2008年有所不同。


据《海外资讯周刊网》了解到,国内需求的上升,优惠的贷款利率以及飞涨的租金,大大的鼓舞了更多的买家进入市场,驱使他们呢考虑买房,以防止住宿成本上升。


[责任编辑:and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