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印度炼油厂恢复从伊朗进口石油

印度的芒格洛尔炼油厂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MRPL)在经历了四个月的停顿后,本月已恢复从伊朗进口原油。PTI报道。该炼油厂在2012年至2013年期间从伊朗进口了390万吨原油。然而从四月以后,因为保险的原因,其没有从伊斯兰共和国进口过一滴石油。印度最大的保险公司为MRPL炼...

印度炼油厂恢复从伊朗进口石油

印度的芒格洛尔炼油厂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MRPL)在经历了四个月的停顿后,本月已恢复从伊朗进口原油。PTI报道。该炼油厂在2012年至2013年期间从伊朗进口了390万吨原油。然而从四月以后,因为保险的原因,其没有从伊斯兰共和国进口过一滴石油。印度最大的保险公司为MRPL炼油厂提供了50亿卢布(7900万美元)的再保险。虽然印度战胜了美国对其放弃从伊朗进口原油的制裁,但是一旦发生意外,保险提供的保障力度还是不够的。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