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拉伯特科将继续在埃及行进

阿联酋承包商阿拉伯特科表示,尽管来自其他公司的报告显示,他们在埃及的建筑工地由于受到该国动乱的影响已经停工,但阿拉伯特科的业务仍在按计划进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asan Abdullah Ismaik说:“我们仍在继续我们位于埃及的业务,以确保我们能够成功地满足客户的需...

阿拉伯特科将继续在埃及行进

阿联酋承包商阿拉伯特科表示,尽管来自其他公司的报告显示,他们在埃及的建筑工地由于受到该国动乱的影响已经停工,但阿拉伯特科的业务仍在按计划进行。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asan Abdullah Ismaik说:“我们仍在继续我们位于埃及的业务,以确保我们能够成功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努力抓住埃及市场提供给我们的巨大潜力,扩大自己在埃及市场的份额。”

该公司正致力于在该国施行一些高调的工程,包括Al Marassi工程,即为Emaar MISR建造价值3700万美元的100多幢北部海岸豪宅。

去年该公司通过与汽车工业建筑工程公司合资签订了一项价值1.53亿美元的合同,建造两座22层的高塔,被誉为开罗郊区第二尼罗河塔。

本周,阿联酋Al futtaim房地产开发商宣布由于考虑到工人的安全问题,其19亿美元的开罗节日城开发项目已经暂停开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