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启动4.74亿美元的公共卫生项目

卡塔尔工务局(Ashghal)宣布了一项在多哈北部地区投资4.74亿美元用以建设公共卫生项目的计划。该项目包括设计和建设一个主污水泵站和管道网络,以及一个升降台,以提升新多哈的卫生系统水平。同时工务局已经完成了价值1.9亿美元的多哈南部污水处理厂二期的扩建工作。该厂的...

卡塔尔启动4.74亿美元的公共卫生项目

卡塔尔工务局(Ashghal)宣布了一项在多哈北部地区投资4.74亿美元用以建设公共卫生项目的计划。

该项目包括设计和建设一个主污水泵站和管道网络,以及一个升降台,以提升新多哈的卫生系统水平。同时工务局已经完成了价值1.9亿美元的多哈南部污水处理厂二期的扩建工作。该厂的净水能力已经从原来的每天10.6万立方英尺上升到了每天18万立方英尺。

今年早些时候,工务局已经透露了在多哈及多哈周边投资27亿美元进行卫生项目建设的计划,以期满足未来50年内增长的卫生服务需求。

名为“多哈内部污水循环处理实施策略(Idris)的工程将延伸到Mesaieed,以满足南多哈100万新增居民的需求,预计耗资约100亿里亚尔。

这六套工程,15个合同的内容,包括整个城市卫生基础设施的升级以及一条主隧道的建设,以收集到所有的污水,并使隧道与新的净水设备得以连接。另一个目标是使废水得到再次利用,例如灌溉。

升级和扩大南多哈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工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提出。工程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动工,七至八年内完全竣工,预设最早的投产日期为2019年中旬。一旦竣工,预计该工程将永久性地解决部分多哈城区以及工业区的污水问题。

根据工务局的官方消息,“多哈内部污水循环处理实施策略(Idris)”将大修南多哈存在的网络容纳量问题并为未来的十几年做好显著升级工作。卡塔尔政府已经拨款约200亿美元用以基础建设发展项目,例如当前财政年度的公共卫生工程和机场工程。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