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交沙特分公司与麦加省政府举行新项目签约仪式

29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与吉达防洪项目指挥部在吉达举行了新项目签约仪式,麦加省省长哈立德亲王、吉达总领馆王奇敏代办、吴毅参赞出席了签约仪式。中标项目为吉达防洪工程第10-13标段,为市政防洪排水施工项目,项目金额达18.96亿里亚尔(约合5.065亿美元)...

中交沙特分公司与麦加省政府举行新项目签约仪式

      29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与吉达防洪项目指挥部在吉达举行了新项目签约仪式,麦加省省长哈立德亲王、吉达总领馆王奇敏代办、吴毅参赞出席了签约仪式。中标项目为吉达防洪工程第10-13标段,为市政防洪排水施工项目,项目金额达18.96亿里亚尔(约合5.065亿美元)。 
      该项目是中交沙特分公司在按期完成吉达防洪项目第7标段后,再次中标同类项目,并包揽了此次全部四个合同标段,充分显示了业主对中资企业履约能力的信任,进一步扩大了中资企业在当地的影响力,为今后开拓后续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都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