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主要产油国继续增加石油领域投资

沙特将向石油领域新投入150亿美元,且主要集中在下游产业链,上游生产甚至将有所下调。但同时科威特、伊拉克和伊朗则会加大上游生产。同样预计到2017年,在石油领域阿联酋将投资400亿美元,科威特和伊拉克将分别新增投资800到900亿美元,伊朗将投入300亿美元。...

中东主要产油国继续增加石油领域投资

    海外媒体报道,分析机构研究指出,未来几年,中东主要产油国家会继续施行石油美元战略,加大石油领域投资。 
  文章预计到2017年,沙特将向石油领域新投入150亿美元,且主要集中在下游产业链,上游生产甚至将有所下调。但同时科威特、伊拉克和伊朗则会加大上游生产。同样预计到2017年,在石油领域阿联酋将投资400亿美元,科威特和伊拉克将分别新增投资800到900亿美元,伊朗将投入300亿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