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海湾国家78%食品来自进口

海湾合作委员会数据显示,进口食品占海湾国家食品供应的78%...

海湾国家78%食品来自进口

海湾合作委员会(Gulf Cooperation Council ,GCC)的成员国消耗的大部分食品都来自于进口,到2020年,他们将花费531亿美元用于进口食品。2月27日,阿拉伯巴西商会(Arab Brazilian Chamber of Commerce)在海湾食品展贸易展期间主办的早餐会上公布这一数据。此次海湾食品贸易展将进行到周四。

Glasgow咨询集团(Glasgow Consulting Group)的董事Vishal Pandey提出了这个议题,并向参与该会的巴西观众提供了有关市场利基和战略的建议。海湾合作委员会由沙特阿拉伯、巴林、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科威特和阿曼组成。在2010年,该集团的食品进口额为258亿美元。 这个数字将在三年内增长两倍多。进口食品占海湾国家食品供应的78%。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