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NBD银行利润上涨50%

阿联酋NBD银行,一个领先的迪拜本土银行,7月22日(本周一)宣布第二季度利润上涨50%,净利润达97200亿迪拉姆,大大超过了分析家们最好的预期。 迪拜最大的银行称其银行净利息和非利息收入在第二季度同比上涨17%,这主要得益于:上涨的贷款和存款利差以及手续费收入的增加...

阿联酋NBD银行利润上涨50%

 

 

阿联酋NBD银行,一个领先的迪拜本土银行,722日(本周一)宣布第二季度利润上涨50%,净利润达97200亿迪拉姆,大大超过了分析家们最好的预期。

 

迪拜最大的银行称其银行净利息和非利息收入在第二季度同比上涨17%,这主要得益于:上涨的贷款和存款利差以及手续费收入的增加。

 

阿联酋第二大银行(按资产),55.6%的股权由迪拜国家基金投资公司控制,称其由于上半年联合地产股权的出让,导致非利息收入涨幅明显。虽然这家银行没有公布其收益表的明细,但据迪拜证券交易所数据显示,其仍保持了董事长在公司31.4%的最大股份。

 

该公司总裁Rick Pudner称,这个结果显示了被全球经融危机影响的阿联酋经济逐渐回暖。该银行公布,抵押预定从去年年底开始稳步上升,贷款和预付款在6月底达到2318亿迪拉姆,比2012年底公布的数据上涨6%。存款比率同期上涨8%,在第二季度达到2305亿美元。

 

全球投资公司分析员Naveed Ahmed称,阿联酋NBD银行公布的结果好于同是由净利息和非利息收入增长带动的其他阿联酋银行。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