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穆罕默德表彰政府优秀雇员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马克图姆周一参加了对联邦政府优秀雇员的表彰仪式。优秀雇员由2012年雇员绩效考核系统选出,该系统由联邦人力资源开发部(FAHR)开发。候选人有: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穆罕默德·...

穆罕默德表彰政府优秀雇员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马克图姆周一参加了对联邦政府优秀雇员的表彰仪式。优秀雇员由2012年雇员绩效考核系统选出,该系统由联邦人力资源开发部(FAHR)开发。候选人有: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马克图姆、副总统兼总统事务部长谢赫·曼苏尔·本·扎伊德·阿勒纳哈扬、和许多部长和高级官员。

 

谢赫·马克图姆对136位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师授予奖章。

 

表彰仪式过后,谢赫·马克图姆与1000人中脱颖而出的650位优秀雇员合影。这些雇员来自18个联邦机构。

 

副总统就优秀雇员促使联邦政府的发展表示祝贺,十分赞同老师们在教育后代中扮演的基础的角色,并对颁奖台上的老师说:“所有播种就有所收获。你们将在斋月被永远的记住。”

 

他谈到,政府工作的效率是所有有奉献精神的员工孜孜不倦的劳动果实,他呼吁所有授予表彰和没受表彰的员工付出更多的努力变得更有创造性和团队精神。

 

谢赫·曼苏尔称,自前总统谢赫·扎伊德·本·苏丹·阿勒纳哈扬始就关注人力资源的发展,并把之看做是可持续发展的核心。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