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到2022年中东地区需增设超过70家医院

据《中东经济文摘》9月13日报道,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JLL)报告显示,到2022年中东地区预计需增设至少70家医院...

到2022年中东地区需增设超过70家医院

据《中东经济文摘》9月13日报道,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JLL)报告显示,到2022年中东地区预计需增设至少70家医院。

报告显示,中东国家的人均医疗健康开支及医院床位数落后于其他发达国家。面对短缺的医院、诊所及其他医疗配套设施,日益老龄化的人口及不断增长的医疗旅游热潮,如要保持目前的人均医院床位数,仲量联行预计,未来5年开罗、吉达、利雅得、迪拜和阿布扎比共需增加10500个医院床位,相当于70家新医院。其中迪拜需增加1050个医院床位,相当于7家医院。

不过目前中东国家人均医院床位数仍远低于经合组织平均值(4.8个床位/1000人),仅为1.9个床位/1000人。仲量联行预测,如要达到经合组织平均水平,开罗、吉达、利雅得、迪拜和阿布扎比在2022年前共需增加470000个医院床位,相当于3130家新医院。

面对如此巨大的需求,仲量联行认为对于房地产投资者来说,医疗健康市场将十分具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