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商界建议政府取消外籍劳工年税

沙特商界和经济学家呼吁政府取消对外籍劳工征收2400里亚尔(合640美元)的年税,认为征税导致商品和服务价格上涨,不利于促进经济发展。...

沙特商界建议政府取消外籍劳工年税

     沙特商界和经济学家呼吁政府取消对外籍劳工征收2400里亚尔(合640美元)的年税,认为征税导致商品和服务价格上涨,不利于促进经济发展。

     沙特总商会主席穆布提(Al-Mobty)表示,有研究表明这一征税措施无助于推动沙特公民就业,反而阻碍经济增长。他表示总商会理事会议决定向沙特最高经济委员会提交这一研究结果。

     吉达商工会主席Saleh Kamil同样对征税表示异议。他表示,不应对所有外籍劳工不加区分进行征税,尤其对于那些没有沙特公民从事的工种。

     另有部分商人认为,至少应该对中小企业和雇佣清洁工、合同工的公司免于征税。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