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外媒:华为将于数月内在迪拜开设首家体验店

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宣布计划在阿联酋迪拜开设首家体验店...

外媒:华为将于数月内在迪拜开设首家体验店

门店开业的日期尚未公布,但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运营。

该公司的一份声明称,目前,华为在该地区有47个服务中心,在阿联酋有两个专门的服务中心——一个在迪拜,另一个在阿布扎比。在这里,客户可以享受VIP服务,并缩短手机维修周期。

据悉,该门店将计划位于迪拜购物中心,与华为的全球消费者中心战略相一致,这家新商店将为其客户提供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让他们能够感受一系列华为新产品。顾客可在店内测试设备,解决问题,甚至可以用最新的旗舰设备,比如使用华为P10P10 Plus来拍摄封面照片。

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这家体验店将会优于华为现有的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零售体验。

华为消费业务集团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Yu称,阿联酋是全球的一个重要市场,该公司可以在该地区及周边地区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了解华为品牌及最新技术。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