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受邀参加“中非产能合作—加纳推介会”,届时加纳副总统将发表讲话

为配合加纳副总统访华,加强中加产能合作,中国贸促会将于6月22日上午在北京举办中非产能合作—加纳推介会...

MIE集团受邀参加“中非产能合作—加纳推介会”,届时加纳副总统将发表讲话

为配合加纳副总统访华,加强中加产能合作,中国贸促会将于6月22日上午在北京举办中非产能合作—加纳推介会。届时,加纳副总统将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加纳政府官员、中加两国企业代表等将与会。

受到邀请,MIE集团将会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是专业服务中东非市场的展览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酋长国,长期和中东皇室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沙特、阿布扎比、伊朗拥有着自主系列展会品牌中国贸易周,其展会遍布中东及非洲所有国家。

在过去的 16年里已经成功组织了560余场国际贸易展览会,行业涉及各个领域,同时与60多个政府机构、上百家国际公司和贸易团体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专业从事该地区的展览、会议、文化和贸易活动,为中国企业进入中东非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累积组织6万多家中国外向型企业赴中东非地区参展。

旗下的自办展“中国贸易周”已经享誉整个中东非市场,2017年5月17—18日,加纳中国贸易周在阿克拉凯宾斯基酒店成功举办。现场采购商达到3000,B2B配对好评如潮。引起了政府、媒体的高度重视。

本次受邀参加“中非产能合作—加纳推介会”正说明了一带一路上的中国贸易周正在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也体现出中加两国在“一带一路”背景之下合作共赢的强烈愿望,中国制造产品正在逐渐赢得加纳市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