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塞俄比亚总理被中国对外经贸大学授予荣誉教授头衔

埃塞《先驱者报》在5月16日头版头条以《中国大学授予海总理荣誉教授头衔》为题,对埃塞总理海尔马里亚姆被对外经贸大学授予荣誉教授头衔进行了报道...

埃塞俄比亚总理被中国对外经贸大学授予荣誉教授头衔

埃塞《先驱者报》在5月16日头版头条以《中国大学授予海总理荣誉教授头衔》为题,对埃塞总理海尔马里亚姆被对外经贸大学授予荣誉教授头衔进行了报道。同时评价称,海总理凭借其带领埃塞基本实现“千年发展目标”所展现出的杰出领导力荣获该头衔。

海总理在授衔仪式中表示,埃塞现政权已从根本上改变了埃塞政治和经济面貌,正在尽最大努力促进国家发展,同时积极打击寻租倾向。埃塞政府在执行国家发展政策过程中,在结合埃塞现实国情的基础上,吸取了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的成功经验。

对外经贸大学表示,海总理带领埃塞成功缓解贫困,改善社会服务,保持经济连续10余年快速增长,展示了卓越的领导力,荣获该头衔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