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轮胎市场:只有40%由国内生产

伊朗本土生产的轮胎和机油数量目前只满足了国内市场需求的40%。据波斯语日报Forsat-e Emrooz报道,伊朗依靠从中国、泰国、台湾、韩国进口此类产品来满足国内市场需求。...

伊朗轮胎市场:只有40%由国内生产

伊朗本土生产的轮胎和机油数量目前只满足了国内市场需求的40%。

据波斯语日报Forsat-e Emrooz报道,伊朗依靠从中国、泰国、台湾、韩国进口此类产品来满足国内市场需求。

伊朗有九家轮胎制造商,其中大部分是在1979年伊斯兰革命之前建立的。在过去的四十年里,全国仅有两家轮胎制造工厂,即亚兹德轮胎和巴雷斯制造集团。

戴纳轮胎和橡胶制造公司,亚兹德轮胎,阿尔伯茨轮胎和伊朗轮胎制造公司占当地市场的大部分份额。

轮胎的主要原料是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合成橡胶由伊朗当地石油化工行业提供,天然橡胶则依靠进口。实际上国内市场80%的轮胎都是采用进口原材料,包括帘线,钢线和天然橡胶。在伊朗,平均每年要消耗约35万吨橡胶。

工厂的产能过剩是内胎产量的主要问题,每年的橡胶内胎需求在1000万左右,而上述四家工厂一年能生产2000万。

此外,Shahab 轮胎每年生产200万只橡胶内胎,亚兹德轮胎 500万只,伊朗Yasa轮胎橡胶公司1000万只。

伊朗市场上有50个机油品牌。伊朗的机油生产可追溯到20世纪40年代。目前生产机油用的工业机器是50年前设计的。

伊朗轮胎行业活跃企业信息(bias--斜交胎,radial--子午胎)

由于多年的国际制裁,伊朗国内机器设备老旧却无法换新,而这些过时机器所生产的轮胎也无法与进口商品竞争。


[责任编辑:Gulfinfoczxj]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