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工厂首台S3车型正式下线,江淮汽车开启伊朗市场新征程

近日,江淮汽车伊朗工厂首台S3车型正式下线,为该车型在伊朗的后续批量生产奠定了基础,将进一步满足伊朗地区对高品质汽车产品的消费需求。伊朗市场的成功,对于江淮汽车完成国际化战略,提升全球范围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伊朗工厂首台S3车型正式下线,江淮汽车开启伊朗市场新征程

近日,江淮汽车伊朗工厂首台S3车型正式下线,为该车型在伊朗的后续批量生产奠定了基础,将进一步满足伊朗地区对高品质汽车产品的消费需求。

  作为海湾地区第一大汽车市场,伊朗一直是各大汽车品牌争相竞技的舞台。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持续推进,为中国汽车企业在伊朗市场做大做强提供可靠的保障,而江淮汽车便是这之中的卓有成效者。

201718月,江淮汽车在伊朗累计出口超过21000辆,同比增长超过33%,位居中国品牌前列。“性能卓越、时尚大气”已成为伊朗消费者心目中对JAC品牌的最佳诠释。

  在今年7月举行的伊朗设拉子国际车展上,瑞风S3就完成伊朗市场的首秀并正式上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随着本次S3车型在JAC伊朗工厂的正式下线,S3车型将与此前在伊朗热销的S5车型构成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

  江淮汽车在伊朗市场获得的骄人成绩,源自对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出口车型在投放市场前,均进行了两万多公里的高强度路试,路线几乎环绕伊朗全境,历经三高区域。在生产环节,强化组装工厂的质量管控,确保下线产品质量。

  伊朗市场的成功,对于江淮汽车完成国际化战略,提升全球范围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江淮汽车将继续贯彻“敬客经营”的服务宗旨,针对伊朗市场相关特点陆续引进新车型、新产品,不断为伊朗市场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