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引发中国游客爆发式增长,加强国家多元化经济建设!

据当地多家媒体报道,阿联酋于2016年11月和2017年2月分别对中国和俄罗斯公民实行免签入境。今年1-2月,迪拜旅游业出现井喷式增长,游客总数300万人次,同比增长12%,增长率为上一年同期4倍。中国、俄罗斯为游客主要增长来源。...

阿联酋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引发中国游客爆发式增长,加强国家多元化经济建设!

据当地多家媒体报道,阿联酋于201611月和20172月分别对中国和俄罗斯公民实行免签入境。今年1-2月,迪拜旅游业出现井喷式增长,游客总数300万人次,同比增长12%,增长率为上一年同期4倍。中国、俄罗斯为游客主要增长来源。

其中,1-2月中国游客总数15.7万人次,增长60%,特别是1月份的迪拜购物季期间,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加102%。中国已成为迪拜四大游客来源国之一。1-2月俄罗斯游客总数6.5万人次,同比增长84%,其中2月份俄罗斯游客数同比激增140%。俄罗斯现已成为迪拜第11大游客来源国。

迪拜政府为吸引中国游客进行了多方面努力,如增加中文服务人员、推广人民币支付系统、制作中文迪拜地图等。2017年,迪拜将继续推进旅游业发展,如提供各类价位的酒店房间,并于去年开放了全球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IMG冒险世界以及DubaiParksandResorts主题公园。

当前伴随着中东国家迫切希望摆脱对石油经济的依赖心,发展多元化的国家经济,这位中国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遇。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国策的影响力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响应号召走出国门,开拓新市场迎接新机遇!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