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摩洛哥工艺品出口增长30.6%,工艺品市场大热!

摩洛哥相关部门表示,工艺品市场的快速发展也为多数出口产品带来了新的希望,其中包括鞋类、服饰类及黄铜制品等。据该部门透露,在此期间,陶瓷/石材工艺品及地毯的出口增长率分别为52%和33%。同时,地毯(20%)、陶瓷/石材工艺品(19.3%)以及服饰类产品(16.6%)在总交...

摩洛哥工艺品出口增长30.6%,工艺品市场大热!

摩洛哥相关部门表示,工艺品市场的快速发展也为多数出口产品带来了新的希望,其中包括鞋类、服饰类及黄铜制品等。据该部门透露,在此期间,陶瓷/石材工艺品及地毯的出口增长率分别为52%和33%。同时,地毯(20%)、陶瓷/石材工艺品(19.3%)以及服饰类产品(16.6%)在总交易量中也占了极大的比重。

另外,该部门还特别指出,摩洛哥出口至阿拉伯国家的工艺品数量增长迅速,比去年同期高出2.6倍。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摩洛工艺品市场也是一片火热。据统计, 2017年1月期间,摩洛哥出口至日本、比利时、西班牙和英国的工艺品数量分别增长了80%、65%、26%和7.2%。

在此期间,美国和非洲其他国家也成了摩洛哥工艺品主要的进口国,双方的进口量相较以往分别增长了58.5%和7.3%。除了远销海外,摩洛哥工艺品在国内市场也倍受欢迎。在乌杰达和纳祖尔等地,工艺品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高出了整整3倍。而在卡萨布兰卡、菲兹和拉巴特等地,工艺品的销售也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就出口交易额而言,卡萨布兰卡和马拉喀什是摩洛哥工艺品主要的出口中心。上述两地的出口量在全国出口总量中所占的比重高达72%。据相关部门透露,卡萨布兰卡还将被建设成摩洛哥未来的工艺品出口之都。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