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武进青商会牵头:灵通展览—MIE集团开启展览行业合作新时代

2016年12月29日,在武进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推动下,青商会秘书长孟鲁伟携MIE集团总裁王海林、副总裁张耙生及肖锋等一行拜访了灵通集团董事长刘宇光,一同会面的还有灵通总裁黄彪和国贸部经理许生林。借即将到来的第十三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契机,双方就会展的行业...

武进青商会牵头:灵通展览—MIE集团开启展览行业合作新时代

20161229日,在武进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推动下,青商会秘书长孟鲁伟携MIE集团总裁王海林、副总裁张耙生肖锋等一行拜访了灵通集团董事长刘宇光,一同会面的还有灵通总裁黄彪和国贸部经理许生林。借即将到来的第十三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契机,双方就会展的行业的热点盛事及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紧接着就双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首先,MIE集团副总裁肖锋对灵通展览集团在展览器材行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到灵通和MIE早在五六年前已经进行过展会合作,并拜访过MIE迪拜总部。MIE集团自2000年于迪拜成立后,“立足中东,服务全球”,经过16年的发展,从最初单纯的展会代理,发展到目前的展览、商旅、贸易、文化、软件、会议六大业务板块,每年自办和代理的100多场展会,但就展会搭建方面展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非洲和中东的市场属于新兴市场,境外的搭建公司相对于国内来说,面对高昂的展览器材费用,搭建公司能够承担的规模相对较小,不足以满足MIE集团的展会搭建任务,那么举办一场展会就需要找数个搭建商来协同合作。另一方面,展会期间,器材租赁的价格十分昂贵,比如单单一台电视机的租赁费用就要达到几百美金,这样以来就对展商的参展体验大打折扣。2017年中国贸易周系列展即将入驻加纳、肯尼亚、南非、埃塞俄比亚、伊朗、阿联酋、摩洛哥、阿曼这八个国家,所以展会的成功举办与延续,将展会搭建这个重要环节再一次提上日程。

紧接着,灵通集团董事长刘宇光介绍了当前灵通展览的发展情况和目前企业提供的展会器材、在行业中的地位等相关情况,以及个人对行业未来走势的判断。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灵通引进国际先进加工设备,采用国际技术标准,开发、研制和生产各种展览器材、展览家具、展览电器、展具配件等3000多种系列产品,是国内从事展览器材开发、研制和生产的专业化公司,致力于将灵通打造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展示系统制造商和服务商”。基于肖总谈到的境外搭建问题,刘董提到灵通在全球90多个国家都提供器材服务,MIE的搭建公司实际上都是灵通的潜在客户或现有客户,灵通是源头,MIE是终端,如果MIE和灵通合作,则能从源头到终端提供一条龙服务,给展商最优的参展体验,同时达到合作的双赢。

双方都向本次会面牵头的青商会秘书长孟鲁伟表示真诚的感谢,孟秘书长表示自2008年商会成立至今,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指导下,大胆探索商会工作的新思路,不断谋求服务和发展的新举措,促进企业与企业的合作。并表示在接下来的MIE集团携合作伙伴埃塞俄比亚搭建公司到灵通集团考察合作的下一步进度中,商会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沟通中,MIE集团总裁王海林和灵通集团董事长刘宇光在青商会秘书长孟鲁伟先生的见证下,双方就资源互补达成了共识。MIE集团希望给参展企业最优的服务和参展体验,灵通集团希望通过和像MIE集团这样优质的展会主办方合作,通过品牌展会将灵通优质的展览器材、展览器具更好地推向全球,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会后,在刘宇光董事长的热情引领下,MIE集团总裁办众人和青商会秘书长孟鲁伟先生一同参观了灵通集团的示范展厅。从大的展馆的搭建到具体的细节每一个展具连接器件,灵通的产品品质和专业度都让大家赞赏不已,大到灵通在国内外的发展和集团上市,小到每一个展览示范馆和展具连接件,黄彪总裁和许生林经理都做了详尽的介绍,MIE的王总裁和张总再一次对于灵通展览提供的专业化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