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2017年的跨年烟花秀里会展示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元素

迪拜世博会的LOGO。 今年迪拜的跨年烟花秀将会如期在迪拜市中心举行。这次烟花秀是由房地产巨头Emaar组织的。烟花秀将于12月31日晚上开始。这次烟火表演里会展示阿联酋以往伟大的成就和国家未来的发展。这次烟火表演是迪拜的整个迎新跨年活动中的里程碑的时刻。烟花秀的...

迪拜2017年的跨年烟花秀里会展示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元素

 

迪拜世博会的LOGO。 

 

今年迪拜的跨年烟花秀将会如期在迪拜市中心举行。这次烟花秀是由房地产巨头Emaar组织的。烟花秀将于1231日晚上开始。这次烟火表演里会展示阿联酋以往伟大的成就和国家未来的发展。

这次烟火表演是迪拜的整个迎新跨年活动中的里程碑的时刻。烟花秀的艺术表现有:猎鹰翱翔,旋转彗星,阿拉伯舞蹈和其他等等。

 

为了支持迪拜2020年世博会,这次的烟火表演会重新设计,并且会安排进这次伟大世博会的新Logo。这次的新Logo灵感来自于一次阿联酋的副总统,总理兼迪拜的统治者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在Sarouq Al Hadeed遗址发现了一个有着4000年历史的古董戒指。

 

迪拜的迎新跨年活动中还有:到2017年的时候会有丰富多彩的画笔描边包裹整个哈利法塔。(哈利法塔是全世界的著名的地标。)在迎新活动的尾声,还会有一场烟火表演,用来庆祝迪拜明年的全新的未来。

烟火表演的颜色有:七色彩虹,大红色,白色彗星等组成。烟火表演将会从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延续到迪拜歌剧院和其他几个迪拜市中心的大楼。

 

本文摘自《阿拉伯商业时报》。

 

 

 

[责任编辑:Leon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