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双线会展”新模式:2020年浙江(台州)农业机械博览会将于12月25日启动

2020年第六届浙江(台州)机械博览会将于12月25日-27日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双线会展”新模式:2020年浙江(台州)农业机械博览会将于12月25日启动

2020年第六届浙江(台州)机械博览会将于12月25日-27日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即在线下举办实体展会,同期线上搭建虚拟会议室,实现线上精准配对。活动由浙江省贸促会主办、台州市贸促会承办。此外,线上展会将在MIE集团的线上展览平台“展贸通”上举办。

“双线”融合,打造高效展会平台

据了解,台州是全国重要的农机制造业基地和出口基地,拥有各类农机制造企业500多家,年产值约450亿元,占全省农机工业产值40%以上,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形成高度集聚的特色产业群落。

自2015年起,浙江(台州)成功举办首届农业机械博览会,博览会受到业内广泛关注,每年均有来自中东、非洲等国家采购商进行现场采购,促进了台州在农业机械等领域出口新的增长点,博览会影响力、规模性不断扩大。2019年,博览会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展位1500个,创造历史之最。

2020年,在创新展会模式指导下,省市贸促会不断开拓创新,在以稳外贸、促增长的目标下,利用互联网+创新传统会展业发展模式,实现线上展会与线下展会的融合,促进农业机械类企业出口新渠道。

(往届展会现场)

线上展览,精准对接平台

2020年,浙江省启动“名品线上展览”系列项目,为疫情之下的浙江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线上展会充分利用短视频、在线直播、虚拟现实、VR、大数据等技术,以新颖的展示形式和交互方式,实现线上展示、撮合交易的融合,为线下会展储备流量和数据资源,提升“线上+线下”数据协同共享和双线动态互动。

数字展览平台“展贸通”成功举办过近百场线上展会,为外贸企业“走出去”提供了线上洽谈、展示的平台。10月份,30余家台州农机机械企业上线“展贸通”线上展览平台,本次活动线上展览将为期6个月,企业能够实现在线展览、线上引流、推广、预约会议等服务。同时,线上展将进行持续7天的精准配对,来自中东、非洲等地区的精准采购商将线上与台州展商进行“面对面”交流。

作为线上展会的组织方,MIE集团拥有20年在中东非举办展会的经历,是中国在中东非国家的主要展览机构之一,每年在海外组织近百场展会,至今已经帮助8万多家企业都进非洲和中东市场。其中肯尼亚中国贸易周是得到了UFI认证,是得到肯尼亚政府认可的最主要的展会之一。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