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阿拉伯成为东方最大废铝出口中心,拟促进自主回收产业

沙特阿拉伯把自己定义为废金属回收核心区域。事实上,沙特阿拉伯出口了大部分自己产生的废金属。据2015年最新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共向全球出口了211,045吨废铝。印度,巴基斯坦,韩国,巴西和美国是主要买家。同时,该国也向阿联酋内部出售了大量废金属。值得关注的是,...

沙特阿拉伯成为东方最大废铝出口中心,拟促进自主回收产业

  沙特阿拉伯把自己定义为废金属回收核心区域。事实上,沙特阿拉伯出口了大部分自己产生的废金属。

  据2015年最新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共向全球出口了211,045吨废铝。印度,巴基斯坦,韩国,巴西和美国是主要买家。同时,该国也向阿联酋内部出售了大量废金属。值得关注的是,仅印度一国就购买了107,248吨废铝。

  2016年,沙特阿拉伯预计将出口232,862吨废铝。以上国家仍然是最大购买国。同比增长10.3%,而印度的废铝进口量预计将达到117,855吨。

  今年1月至6月,沙特阿拉伯已经出口了约116,080吨废铝与去年同期的108,112吨相比增长7.3%。

  沙特阿拉伯矿业公司和美国铝业的合资企业Ma’aden Aluminium (MA)于2014年投产。MA设施包括一个铝土矿,一个氧化铝精炼厂,铝冶炼厂,易拉罐板材轧制厂和汽车行业工厂。

  Ma’aden旗下轧制厂每年可生产380,000吨轧制产品,比如食品级罐板和应用于建筑行业的产品。MA还拥有易拉罐回收装置,每年可回收废旧易拉罐120,000吨,有望促进沙特阿拉伯回收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