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企业将于印度石油或天然气企业合作

日前,根据印度石油与天然气部一名高官透露,十几家阿联酋公司计划向印度小型石油和天然气产业投资。 “我们收到了投资者的积极回复。10~12家阿联酋公司将参加10月底进行的印度小规模油气区块招标。”印度石油与天然气部技术顾问辛哈说。他还表示,即将推出的67个...

阿联酋企业将于印度石油或天然气企业合作

日前,根据印度石油天然气部一名高官透露,十几家阿联酋公司计划向印度小型石油和天然气产业投资。  
    “我们收到了投资者的积极回复。10~12家阿联酋公司将参加10月底进行的印度小规模油气区块招标。”印度石油与天然气部技术顾问辛哈说。他还表示,即将推出的67个小型油气区块位于印度不同地方,总价值高达30亿美元。
   印度油气部官员还于近日出访迪拜,与阿布扎比国油讨论了印度战略石油储备事宜。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印度驻阿大使西沙拉姆8月中旬表示,随着印阿双边贸易不断加强,阿联酋2015年对印度投资达到10亿美元,成为印度第七大投资国。从2000年4月至 2016年3月,阿联酋对印度直接投资总额达到40.3亿美元。近年来,随着双边高层互访增多,印阿双边经贸关系不断加强。去年8月,两国设立了总额为 750亿美元的阿联酋-印度基础设施投资基金。此外,两国还将进一步加深在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特别是阿联酋将参与印度的石油战略储备项目及上下游产业部门。

[责任编辑:Gulfinfo-Dubai-Yur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