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走进非洲”圆桌会议举行

7月20日上午,第四届“走进非洲”圆桌会议在磐基酒店举办。本次会议由厦门市贸促会与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联合主办,厦门国际商会、厦门世界贸易中心、渣打银行承办。作为厦门市贸促会2016年度“一带一路”战略系列活动第四站,本届会议主题为“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副市长...

“走进非洲”圆桌会议举行

 

7月20日上午,第四届“走进非洲”圆桌会议在磐基酒店举办。本次会议由厦门市贸促会与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联合主办,厦门国际商会、厦门世界贸易中心、渣打银行承办。

作为厦门市贸促会2016年度“一带一路”战略系列活动第四站,本届会议主题为“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副市长倪超出席并致辞。会议邀请了埃塞俄比亚驻广州总领事麦拉库·莱格思,塞拉利昂、莱索托、加纳、肯尼亚、乌干达、南苏丹、马拉维、索马里共九个非洲国家工商界代表,南非、赞比亚等国侨领参加会议。

 

倪超说,当前我国正在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进一步推动厦门与非洲深化合作提供了新的重大历史机遇。厦门正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积极培育融资租赁、文化保税、大宗商品交易、跨境电商、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等新业态,并大力推动支持企业“走出去”发展。在非洲26国合作建立非洲最大规模自由贸易区的背景下,未来厦门与非洲的经贸合作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责任编辑:gulfinfoluci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