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仆人文化”令中东富人不买宝石冰箱

中东富豪对于购买奢侈品一向毫不吝啬,但是,一家韩国公司向中东推出奢侈冰箱,却备受冷遇。 据韩国《朝鲜日报》19日报道,在迪拜街头,不时可以看到“迈巴赫”之类的高档轿车,手拿路易?威登手袋的女性也随处可见。镀金的大屏幕彩电、售价高达5000美元的镶钻手机在迪拜...

“仆人文化”令中东富人不买宝石冰箱

中东富豪对于购买奢侈品一向毫不吝啬,但是,一家韩国公司向中东推出奢侈冰箱,却备受冷遇。

 

据韩国《朝鲜日报》19日报道,在迪拜街头,不时可以看到“迈巴赫”之类的高档轿车,手拿路易?威登手袋的女性也随处可见。镀金的大屏幕彩电、售价高达5000美元的镶钻手机在迪拜也是供不应求。这启发了一家韩国公司,在中东地区推出用宝石装饰的电冰箱,希望能分得一杯羹。然而,令该公司大为意外的是,这款宝石冰箱在当地很少有人问津。

 

韩国营销专家认为,奢侈冰箱遭受冷遇的原因在于中东的“仆人文化”。在中东,一个普通家庭都会雇用数名仆人。饭菜主要由仆人来准备,因此冰箱也主要是仆人使用。富裕的主人没有直接接触冰箱的机会,因此觉得没有必要购买昂贵的冰箱。同样,奢侈洗衣机在中东也不受欢迎。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