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史上最贵的车牌号--有钱真不是盖的

香港《文汇报》消息,阿联酋再有“牌王”诞生,“1”号车牌以5220万阿联酋迪拉姆(1420万美元)成交,创下全球最贵牌价纪录,比前纪录保持者“5”的2520万阿联酋迪拉姆更高逾一倍。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一次慈善拍卖会上,一位名叫赛义德·阿卜杜勒·加法尔·扈...

史上最贵的车牌号--有钱真不是盖的

 

香港《文汇报》消息,阿联酋再有牌王诞生,“1”号车牌以5220万阿联酋迪拉姆(1420万美元)成交,创下全球最贵牌价纪录,比前纪录保持者“5”2520万阿联酋迪拉姆更高逾一倍。

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一次慈善拍卖会上,一位名叫赛义德·阿卜杜勒·加法尔·扈利的阿联酋超级富豪成功拍得了仅有一个数字“1”的车牌号,而它的价格也创纪录地达到了5220万迪拉姆(阿联酋本国货币),约合1420万美元,相当于9700万元人民币,于是这个数字“1”也就顺利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车牌号。

在成功拍得数字“1”车牌后,这名巨富说道:我们谁又不愿意当第一呢?这个车牌价格合理,5220万迪拉姆跟我的财富相比算不了多少钱。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