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福特尼日利亚工厂正式投产 供应非洲市场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福特尼日利亚工厂日前正式投产,为满足当地市场需求,初期日均产量为10辆。福特公司曾在8月份表示,随着在非洲和中东地区的业务拓展,将在尼日利亚工厂组装其最畅销的Ranger皮卡。尼日利亚组装工厂与福特经销商 Coscharis Motors 有限公司合作,是第一...

福特尼日利亚工厂正式投产 供应非洲市场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福特尼日利亚工厂日前正式投产,为满足当地市场需求,初期日均产量为10辆。


福特公司曾在8月份表示,随着在非洲和中东地区的业务拓展,将在尼日利亚工厂组装其最畅销的Ranger皮卡。尼日利亚组装工厂与福特经销商 Coscharis Motors 有限公司合作,是第一个在非洲除南非以外为148个市场供应Ranger的工厂。福特在南非的年均产量达85000辆,销量覆盖非洲24个国家。


非洲最大经济体的汽车市场有巨大的潜力,但是每年新车的销售量很少。


福特公司高管Jeff Nemeth表示,“非洲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市场之一,其消费呈现出了巨大的机遇。尼日利亚市场将创造180个直接和间接的工作机会”


拉各斯附近的伊凯贾工厂组装福特Ranger部分组件从南非进口。该工厂的年产量将达5000辆,且全部在尼日利亚出售。


文章来自:环球网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