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非民间友好行动”青年农业项目在博茨瓦纳启动

2015年10月22日,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郑竹强出席“中非民间友好行动”青年农业项目启动仪式。博教育与技能发展部长尤尼蒂·道、博华人慈善基金会副会长牟鸿儒、博青年培训营协会负责人、莫楚迪地区传统部落酋长等50余人出席仪式。该项目为2015年博茨瓦纳“中非民间友好...

“中非民间友好行动”青年农业项目在博茨瓦纳启动


2015年10月22日,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郑竹强出席“中非民间友好行动”青年农业项目启动仪式。博教育与技能发展部长尤尼蒂·道、博华人慈善基金会副会长牟鸿儒、博青年培训营协会负责人、莫楚迪地区传统部落酋长等50余人出席仪式。


该项目为2015年博茨瓦纳“中非民间友好行动”资助项目,由博华人慈善基金会与博青年培训营协会联合实施,旨在帮助博青年在全国范围开展自助农业与技能培训项目。


郑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非民间友好行动”是联系中非、中博人民友好情谊的纽带。自2013年来,中方已在博成功实施5个“中非民间友好行动”项目,加强了两国民间组织的交流合作,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为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是“中非民间友好行动”连续第二年支持青年农业项目,希望项目成功实施,帮助更多博青年提高农业技能,改善生活水平。


博教育与技能发展部长尤尼蒂·道在致辞中衷心感谢中方通过“中非民间友好行动”支持博青年农业项目,表示愿与中方一道努力,积极开展落实项目,不断巩固深化两国传统友谊。


(文章来源:驻博茨瓦纳使馆)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