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印度加入上海合作组织日程将于下月启动

印度《经济时报》6月19日报道,昨日,上海合作组织(SCO)秘书长德米特里·梅津采夫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上合组织商业委员会理事会上告诉媒体,印度和巴基斯坦加入上合组织的日程,将于7月9-10日在俄罗斯乌法城举办的地区安全峰会上正式启动。梅津采夫说,印度和巴基斯坦...

印度加入上海合作组织日程将于下月启动

印度《经济时报》6月19日报道,昨日,上海合作组织(SCO)秘书长德米特里·梅津采夫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上合组织商业委员会理事会上告诉媒体,印度和巴基斯坦加入上合组织的日程,将于7月9-10日在俄罗斯乌法城举办的地区安全峰会上正式启动。

梅津采夫说,印度和巴基斯坦有可能在地区安全峰会上被授予上合组织正式成员资格,届时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将会出席。2001年,上海合作组织由俄罗斯、 中国、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首脑在上海创立。2005年,印度、伊朗和巴基斯坦在阿斯塔纳峰会上被接纳成为正式观察员。2014年,印度在杜尚别举行的首脑峰会上正式申请加入上合组织。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