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公司签约埃塞肯尼亚5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项目

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卫和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泽布在签约仪式上交换文件 中国国家电网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中电装备公司)19日在这里与埃塞俄比亚国家电力公司和肯尼亚输电公司举行埃塞-肯尼亚5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项目合同...

中国公司签约埃塞肯尼亚5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项目

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卫和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泽布在签约仪式上交换文件 



中国国家电网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中电装备公司)19日在这里与埃塞俄比亚国家电力公司和肯尼亚输电公司举行埃塞-肯尼亚5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项目合同签约仪式,承建东非地区第一条高压直流输电线路。 
     
 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泽布在签约仪式上说,埃塞肯尼亚高压直流输电项目将促进东非地区的电力合作,项目完成后,不仅惠及肯尼亚,同时还将为乌干达、坦桑尼亚和卢旺达等国提供绿色、可靠和更低廉的电力保障,推进这些国家的经济发展。 
     
 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卫说,公司深刻认识到这一项目是埃塞与周边国家联网的重要工程,意义重大,中电装备公司在埃塞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将精心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埃塞肯尼亚直流输电项目是埃塞俄比亚与肯尼亚两国政府间规划的重点骨干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非地区第一条高压直流输电线路,搭建起埃塞电力能源输出的重要通道,将加快整个东非地区电网互联进程,为区域内国家经济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