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印内政部:或将于月底对华开放“电子签”

据印度《经济时报》6月12日报道,在莫迪总理承诺对华开放电子签证后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内政部一直忙于应付复杂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印度尚未将中国列入“电子签证”国家名单中,而对华开放电子签证一直遭到印度情报机构的反对。事实上,在莫迪总理宣布开放电子签证的...

印内政部:或将于月底对华开放“电子签”

 

         据印度《经济时报》6月12日报道,在莫迪总理承诺对华开放电子签证后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内政部一直忙于应付复杂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印度尚未将中国列入“电子签证”国家名单中,而对华开放电子签证一直遭到印度情报机构的反对。事实上,在莫迪总理宣布开放电子签证的前一刻,印度外秘苏杰生仍对媒体表示近期不会实施该项决定。

 

        印度内政部表示,当一切准备妥当,印度将会对华开放电子签证。据悉,日前已有专家小组赴华对印度驻华使领馆相关人员进行培训;涉及中国公民的出入境“黑名单”信息亦在更新升级中;印度政府将在原有9个可接受电子签证的机场增设“生物信息识别”柜台,另新增6个可接受电子签证机场来缓解旅客入境压力。一名内政部高级官员称,对华电子签证或将于月底开放,同时暗示对入境华人将有相对严格的审查。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