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开发商将“龙城”引入京城 展现迪拜新商机

迪拜纳赫勒集团5月9日宣布新增130万平方英尺可租用零售空间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将龙城商场(Dragon Mart)扩展成为一个全新的集零售、住宅、酒店和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龙城”(Dragon City),以满足中国商家以及阿联酋本地企业家在龙城的投资需求。龙城以其龙...

开发商将“龙城”引入京城 展现迪拜新商机

   迪拜纳赫勒集团5月9日宣布新增130万平方英尺可租用零售空间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将龙城商场(Dragon Mart)扩展成为一个全新的集零售、住宅、酒店和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龙城”(Dragon City),以满足中国商家以及阿联酋本地企业家在龙城的投资需求。

龙城以其龙城商场而闻名遐迩,是中国大陆以外最大的中国商品交易中心。龙城商场每天平均客流量达6万5千人次,拥有1700名中国商户开设的3500家店铺。纳赫勒集团正在将现有的龙城商场改造成一个巨大的集零售、住宅和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并更名为“龙城”,以反映其快速和多元化的发展。

迪拜龙城项目于5月8日至15日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举办的迪拜周活动中参展。纳赫尔集团董事长阿里·拉希德·卢塔(Ali Rashid Lootah)在展示龙城比例模型并介绍项目投资前景时说到:“龙城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阿联酋与中国之间不断增长的贸易联系。我们十分高兴可以将龙城项目带进北京,中国居民可以亲眼见证我们是如何将巨大又繁华的龙城商场转变为一个集商务、休闲、旅游和生活为一体的全新多功能社区。”

“迪拜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迪拜战略咨询机构-猎鹰国际联合主办。本次为期七天的展览将为游客提供身临其境深入体验迪拜的机会,到场观众可以近距离观察迪拜文化,体会迪拜特色,品尝迪拜美食。该展览生动地再现迪拜的历史和发展故事,讲述40多年前一个小渔村如何华丽转身成为一座充满机遇的国际都市。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