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公路新雷达可拍摄不系安全带功能

迪拜交警在公路上引进新的电子震动雷达,这些高科技的设备甚至可以用来处罚不系安全带的驾驶员。迪拜:从星期六开始,迪拜警方将开始用新的电子震动雷达替换52个旧的公路雷达。迪拜交通管制局主任、陆军上校Saif Muhair Al Mazroui说新的雷达将替换在Sheikh Mohammad Bin...

迪拜公路新雷达可拍摄不系安全带功能

迪拜交警在公路上引进新的电子震动雷达,这些高科技的设备甚至可以用来处罚不系安全带的驾驶员。

迪拜:从星期六开始,迪拜警方将开始用新的电子震动雷达替换52个旧的公路雷达。

迪拜交通管制局主任、陆军上校Saif Muhair Al Mazroui说新的雷达将替换在Sheikh Mohammad Bin Zayed路、Sheikh Zayed路和Emirates路的旧雷达。

他还说:“被替换下来的旧雷达将被安放在迪拜一些需要雷达的道路上。”

电子震动雷达在2014年4月的时候被引进到了一些道路上,它能够记录下8种违规行为:汽车超速、车辆行驶低于限速、车间距不足、驾驶员未系安全带,驾驶员行车途中使用手机、重型车辆未行驶在指定车道上、重型车辆在指定时间外上公路以及汽车行驶在硬质路肩上。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