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境内油气钻探进程加快

虽然国际油价下跌导致募资困难, 加拿大 油气钻探商Simba Energy仍追加投资3250万肯先令(约合36万美元)用于肯西北地区曼德拉区块的油气勘探,以满足其与肯政府签订的《产品分摊合同》(Production Sharing Contracts)的要求。该合同规定,肯政府有权收回未启动勘探工作...

肯尼亚境内油气钻探进程加快


虽然国际油价下跌导致募资困难, 加拿大 油气钻探商Simba Energy仍追加投资3250万肯先令(约合36万美元)用于肯西北地区曼德拉区块的油气勘探,以满足其与肯政府签订的《产品分摊合同》(Production Sharing Contracts)的要求。该合同规定,肯政府有权收回未启动勘探工作的公司的勘探权。2014年2月,肯政府据此收回了Vanoil公司在加里萨郡3A和3B区块的勘探权。这一举动促使油气勘探商加紧今年在肯勘探进程。

澳大利亚的油气勘探企业Swala 能源公司日前称,根据该公司与英国图洛石油公司的联合地质勘测,位于肯尼亚基苏木附近的12B石油区块最高储油量可达2200万桶,具体数量和是否具备商业开采前景尚待进一步勘测。Swala 能源公司和图洛石油公司各拥有12B区块50%的权益,前者计划今年开凿该区块第一口油井。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