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被评选为中东地区“最安全城市”

据汤森路透旗下ZAWYA网站报道,经济学人智库(EIU)近日公布了2015年全球安全城市指数排名,该指数对全球50个重点城市的安全情况进行了评估,具体指标包括数字安全、健康安全、基础设施安全及人身安全等。阿联酋阿布扎比位居第25位,也是中东地区排名最靠前的城市,名次高...

阿布扎比被评选为中东地区“最安全城市”


据汤森路透旗下ZAWYA网站报道,经济学人智库(EIU)近日公布了2015年全球安全城市指数排名,该指数对全球50个重点城市的安全情况进行了评估,具体指标包括数字安全、健康安全、基础设施安全及人身安全等。阿联酋阿布扎比位居第25位,也是中东地区排名最靠前的城市,名次高于意大利米兰和罗马、中国上海及俄罗斯莫斯科等其他著名城市。名单中还包括卡塔尔多哈和沙特利雅得两个中东城市,排名分别为第29位及第46位。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