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5年迪拜移民局签证政策调整正式执行

2015年1月1日开始,迪拜旅游签证价格和政策有所变化,签证政策更加苛刻,具体调整如下:1.签证自签发之日起30天之内要入境,以前为60天!即-有效期变为30天!(按天数不按月份)2.签证入境之后可以有效停留30天,不可再续签。之前可以续签30天。3.签证超期罚款起价1500 A...

2015年迪拜移民局签证政策调整正式执行


2015年1月1日开始,迪拜旅游签证价格和政策有所变化,签证政策更加苛刻,具体调整如下:

1.签证自签发之日起30天之内要入境,以前为60天!即-有效期变为30天!(按天数不按月份)

2.签证入境之后可以有效停留30天,不可再续签。之前可以续签30天。

3.签证超期罚款起价1500 AED,此外每天补缴200AED,并且列入出入境黑名单;哪怕超期一小时,不管任何理由,将会受到同样的惩罚;此项罚款不仅针对超期本人,还要处罚办理此签证的旅行公司。

 


4.以前在迪拜拥有工作签证的,如果职位过低,比如钢丝钳工,建筑杂工,劳工等职位过低的长签持有者,在到期离开回国之后,如果再次来迪拜办理旅游签证,将会被拒签。

5.签证价格增加;市场参考零售价格约为500AED每人!需要清晰护照扫描件及白底证件照扫描件,手机拍照,精度过低的文件被拒签的可能性很大!一旦拒签,迪拜移民局概不退还签证费用!请谨慎。

本次调整,旨在规范出入境规范,也为2020年世博会做铺垫努力;政府一再强调规范出入境秩序,并且严厉打击签证超期滞留,黑工,偷渡,违法犯罪活动,为2020年世博会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