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移民局八月将实行新的签证制度和收费标准

迪拜内政部下属机构移民局将采用新的电子办公服务系统,有望在下月初推行新的签证制度。根据迪拜政府内阁委员会2014年22号文决定,今年开斋节后当局将更新并提升迪拜移民事务的办理机制。迪拜内政部通知近期内有关签证收费标准将会通过当局网站发布。(详见网站:http://...

迪拜移民局八月将实行新的签证制度和收费标准

迪拜内政部下属机构移民局将采用新的电子办公服务系统,有望在下月初推行新的签证制度。

根据迪拜政府内阁委员会201422号文决定,今年开斋节后当局将更新并提升迪拜移民事务的办理机制。

迪拜内政部通知近期内有关签证收费标准将会通过当局网站发布。(详见网站:http://moi.gov.ae

据移民总局负责人哈里发哈雷布先生表示,日后持有当局发行的各类入境许可,包括参展、医疗、培训、访问等类别的入境许可者,将可获得在有效期内多次往返阿联酋的便利。

 

[责任编辑:Fl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