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最新艺术项目将在阿布扎比上空用灯光表现您的心跳

Abu Dhabi的居民们可以在滨海路上参与这个最新的互动艺术项目。这一项目由墨西哥籍加拿大艺术家Rafael Lozano-Hemmer发起。在项目中,居民和游客可以在滨海路上将他们的心跳转换成灯光,点亮Abu Dhabi的夜空。 自1月8日至17日,大家每天晚上可以前往Corniche East Plaza找...

最新艺术项目将在阿布扎比上空用灯光表现您的心跳

Abu Dhabi的居民们可以在滨海路上参与这个最新的互动艺术项目。

这一项目由墨西哥籍加拿大艺术家Rafael Lozano-Hemmer发起。在项目中,居民和游客可以在滨海路上将他们的心跳转换成灯光,点亮Abu Dhabi的夜空。
 自1月8日至17日,大家每天晚上可以前往Corniche East Plaza找到安放在那里的感应器。握住感应器5至15秒以便记录心跳。之后,灯光会根据所记录的心跳发生变化。

Rafael Lozano-Hemmer曾多次获奖。灯光与心跳艺术项目曾在纽约MoMA和伦敦Tate展出。现在它来到了Abu Dhabi。

作品的灯光部分由10座机械探照灯组成。公众可以随意参与。

Lozano-Hemmer说:“没有大家的参与就没有作品。装置中的计算机感应器会记录人们的心跳,并将心跳信号翻译成灯光,点亮夜空。”

“当你松开感应器后,您的心跳就会被记录下来。之后您的心跳会和其他参与者的一起通过灯光语言在夜空中跳动。”

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项目的视觉效果并不壮观。

“那些期待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的观众恐怕要失望了。这个项目并不像焰火或者音乐会的灯光一样绚烂。同时,项目没有明确的起止点。这个装置的效果好像喷泉一样,只要有人参与,他就会一直闪烁下去。”

这一艺术项目主要是为了庆祝Guggenheim博物馆Abu Dhhabi展。目前展品正在萨迪亚特岛灯塔展出。观众可以在那里一睹Guggenheim博物馆的永久馆藏。展览原定于1月19日结束。目前应广大群众要求,闭幕日期已经延长至3月26日。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