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将在本周四庆祝其国旗日

阿联酋将在本周四庆祝其国旗日本周四,阿联酋大部分地区将以充满仪式感的装饰庆祝其国旗日。周四,阿联酋大部分地区将以红色、白色、黑色和绿色装饰,以庆祝阿联酋国旗日。国旗日源于2013年,阿联酋副总统、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发起了这一项全国性...

阿联酋将在本周四庆祝其国旗日

阿联酋将在本周四庆祝其国旗日

本周四,阿联酋大部分地区将以充满仪式感的装饰庆祝其国旗日。


周四,阿联酋大部分地区将以红色、白色、黑色和绿色装饰,以庆祝阿联酋国旗日。

国旗日源于2013年,阿联酋副总统、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发起了这一项全国性的活动,以纪念阿联酋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从此国旗日便传承了下来。

国旗日通常在11月3日庆祝,这一天是2004年酋长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成为阿联酋总统的周年纪念日,但今年将在11月1日举行。

虽然国旗日不是一个法定假日,但它仍然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节日。全国所有政府部门都被要求在这一天升起阿联酋的国旗。在那天,你到处都可以看到阿联酋的国旗,在商场,在餐厅,在街边,甚至在阿联酋公民的房子和汽车上。

过去的三年里,迪拜的风筝海滩已经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国旗花园,沙滩上有成千上万的国旗在随海风飘扬。

去年,海滩上的国旗还被摆放设计成了已故的谢赫·扎耶德的肖像。

那么阿联酋国旗的颜色到底是什么意思?

根据官方的解释:“红色象征着前几代领袖们的牺牲,绿色象征着繁荣和兴盛,白色显示国家的成就和贡献,黑反象征着国家的力量。”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